usagi

狐狸騷

「吖爸...」
「我的寶貝儿,你怎麼變回原形了?」看見自家最心愛的兒子一副要哭的樣子晴明停下習字一手抱起了小狐狸。
順便吸一口狐。
妖狐前爪拍拍吖爸的頭耷拉下毛毛茸的耳朵可憐兮兮的問,
「吖爸....小生有騷味嘛?」冷不防這一問,晴明手中毛筆被用力的折斷開。「小生的氣味很難聞對不對....」
哭起來了哭起來了!是誰說我寶貝儿是誰讓他哭了!崽崽的毛很香而且軟軟的!
「是那個臭傢伙這樣說崽崽!」
「那天...吖爸把小生覺醒後...小生..小生就從覺醒室出來,因為一時心急沒看清路便跑出來....然後....嗚嗚...撞上了夜叉....夜叉他抱穩了小生....然後....就對小生說“狐狸就是有騷味”」眼淚滾滾的掉下來。看得吖爸心痛如絞。
「夜叉那個廢鐵叉!!!!!!!!」
「吖爸!那小生是不是很難聞!是不是會討人厭了?」
「怎會呢我的崽崽最香最可愛天上天下 惟崽獨尊!」
「吖爸你就別哄小生了!小生變臭了!沒人喜歡小生了!大天狗大人也會討厭小生了!」掙脫出晴明的懷抱妖狐哀痛難過的跑掉。
「崽吖~~~~別走~~等等,不!為什麼我聽到了大天狗?」



*************
會有後續的!應該.....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