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gi

肥皂泡 下

各種揑造有
感謝食用和支持(才沒有人支持你/泣



鳴狐一直和我保持距離。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他都不會在。
問粟田口家的成員他們的小叔叔在哪的時候他們都說小叔叔在自家寢室都沒有出來。不要用餐嘛?小狐狸會代通知説鳴狐不餓。
...........
我曾主動的去接觸鳴狐。但靈巧敏銳的他總會在我抓住他的前一刻不知蹤影。
躲貓貓遊戲。就是如此一般。
對不起,我好想親口對他説一聲,但可惜我連和他説一句,好好解釋清楚的機會也沒有更莫說是道歉。









今天我和鳴狐一同出陣。
本打算歸程時和他解釋,然而今天的比想像中難以應付。
地形不利於我狹窄崎嶇,不要説擊敗敵人什至乎連隨意行動伸展亦已陷於困境。
唓......糟糕,稍不留神被敵人包抄了。急於應付後面卻顧不了前面。
眼看逃不了唯有想盡減少受傷的程度。除此以外,我還想起鳴狐的事來。
鳴狐,小狐有話未跟你說。
對不起。
小狐沒有討厭嫌棄你之意。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還有機會,
我們仍有待在一起的機會?

「小狐丸大人!」小狐狸嘶叫著。
機動性極高的鳴狐趕來擋在前為我用自己的本体擋架著。事出突然何況對方不是一般的等級,鳴狐一下子招架不住刀重重的砍在他身上。
鳴狐猝倒在地上。
「鳴狐!」把鳴狐緊緊的抱在懷不理會對方的剩勝追趕,我現在一心只想到只要成功把鳴狐帶回本丸手入的話就會平安無事。
「小狐丸大人小心後方!」
「這裡交給我!你先帶鳴狐走!」鶴丸擋住了追兵。
緊摟著鳴狐,
愈摟愈緊才發現他在我心目中的份量比想像中還重,原來我是多麼的懼怕失去他。







「鳴狐!張開眼睛!」
「小狐.....丸大人....」鳴狐斷斷續續的喚。
「鳴狐!」我發現他好似看不見我似的,金色的瞳孔沒了昔日的神彩,散渙的張望,緊緊抓著我的長髮。
不得已停下腳步看看懷中的鳴狐,才發現我的衣服已被他的血沾染了一大片。
眼淚不由自主的湧上眼眶,然後一滴一滴的滴在鳴狐的臉上。
「鳴狐你先不要....不要睡。」
我為何如此慌張失措。
鳴狐的手一直都是那麼冷的嘛?隔著手套之後會如此無体溫般的嗎?不....?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不應該。
脱下他的手套對著小巧的手吐氣,會暖和起來吧?
「小狐丸大人....鳴狐恐怕是撐不下去...」小狐狸的嗚咽聲好刺耳好吵耳。
閉口....閉口....
......
「對不起.....鳴....對不起。」「小狐我....」
鳴狐輕輕握了握我的手,「喜歡.....」他只細細的吐了喜歡兩個字,小狐丸大人這幾個字他根本無力說出。單單只能憑口形看出來。
"喜歡小狐丸大人"
.......
你的心意我從來知曉只是小狐沒有真正的回應過。
「鳴狐!....子狐!」
喜歡,
喜歡,
為何我沒有對你表露過我的感情。
為何當初眼白白見你受傷我卻沒及時制止好好說出真正的意思。
為何一切沒有如果。






世界第二次變的無聲。
卻只聽見刀碎裂的聲音。
啪哪。
刀,碎裂開來。
名為鳴狐的刀。碎裂開。
不要,我不要.......
子狐.....
我的子狐....
淚水佈滿眼睛視線變模糊。
原本還抱著的子狐現在是一把碎刀碎片,割破我的手我的心。
手和心都淌著血。




"這些叫做肥皂泡的小波兒...."
那天那些夢幻美麗的小波兒們,儼如我和子狐的相處光陰,短暫虛幻,似有還無。
抬起頭。
已經沒有了肥皂泡,沒有了吱吱喳喳的小狐狸。
也沒有了子狐。
只餘下小狐我一人。




啵滋。
那時候肥皂泡爆開時的聲音。
或許應是我的美夢破滅的聲音。










评论(2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