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gi

完食

咖哩飯來的梗

妄想有*

日常文(?)



「有勞了一二三君。」

「先生這陣子沒有找我們,反倒是先生的情況還好嘛?」伊弉冉一二三把一袋滿滿的棒棒糖交給神宮寺寂雷。

「.......不必擔心。」神宮寺寂雷輕輕的笑了,卻似乎一有点強硬歡笑。

氣氛變得尷尬凝重起來。

「説起來先生好像變胖了一点呢,哈哈這是好事吖。。」

「.....乱数君變得更嗜睡了。很多時候吃了一兩口就睡倒,醒了就吵著要吃東西,但也吃不到太多。他說不想浪費食物就會迫我吃掉。」神宮寺寂雷站起來走到医師休息室內的小梳化,摸了摸自家戀人的臉,「原本今天我吩咐了他在家等我,我從天谷奴零拿了糖便會回去。他沒有乖乖聽我的話偷偷跑出來找我,半路突然睡倒。他哭著打電話來說自己好怕要我去接他的時候,我....」他捉緊了飴村乱数的手。

「先生太大力了,飴村君的手紅了。」

「失禮了。我先帶他回去。」神宮寺寂雷幫飴村乱数圍好了頸巾,背起了他準備離開。

「一二三君,独步君。好好珍惜重要的人。」

「先生......」

「離開,可能只是一瞬間的事。別要令自己終生後悔抱憾。」

「....先生......」

「再見,晚安。」背起幼小的戀人,神宮寺寂雷欠了欠身變離開了。



「先生還好吧?他看來很憔悴很累....我不知道這情況下説些什麼安慰他才好...」

「独步!先生才沒有那麼弱!先生可是麻天狼的隊長!」

「可是...」

「走吧!不用擔心,最壞的已經過去,那個粉切黑怎捨得留下先生!」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胡說...」

「我們去吃晚飯。一切都會向好發展。」

観音坂独歩感受著和竹馬牽手的溫暖,心底盼望著奇蹟會發生在飴村乱数身上。





「寂雷....」睡醒了的飴村乱数像小貓咪一樣頭埋在神宮寺寂雷的頸窩裡撒嬌。

「乱数,冷嘛?」

「老頭的体溫很溫暖。」

「我放了糖在你口袋。」「天谷奴零好似弄了草莓味的給你。」

「哈哈,那個人怕我吃悶了嘛?對我那麼好想贖罪嘛?明明把我製造出來的就是他吖。」拆開糖紙,舐了舐,「還加了牛奶味!」

环著飴村乱数双腿的手臂不自覺的收緊了。

「呐,寂雷。」

「怎麼了?」

「對不起啦。」....飴村乱数空著的手捲起神宮寺寂雷柔順的頭髮,「乱数是不是帶你太多麻煩?...如果不是我,寂雷不會牽扯入那麼大的麻煩,現在也不用照顧我.....乱数只是一個trouble

Maker .....」

頭髮被愈抓緊,頭皮被扯得生痛。神宮寺寂雷卻放慢了腳步希望給小孩多点時間說心底話。

「寂雷準備的食物吃不下,要寂雷擔心,陪伴不到寂雷....今天還阻礙了寂雷的工作.....」帶著溫度的眼淚落在對方的頸項,一滴一滴的貪圖渴望得到更多溫暖。



「乱数,喜歡我嘛?」

「啥?」

「我們之間有誤會的時候,乱数不是拼盡全力保護我嘛?那時候會覺得我很蠢很固執,為什麼不相信乱数為什麼不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嘛?就算不被理解,乱数也不顧會受傷的可能守護我。如果乱数這是愛我的表現,那麼我現在做的,不正正是一樣嘛」

「乱数,我愛著你吖。」

「能好好照顧你,能看著你睡,能看見你吃到想吃的食物而幸福地笑,能幫你吃掉一切未吃完的,一切一切,我十分珍惜享受的。」

「乱数,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嘛?」

「寂雷老頭。又蠢又頑固。」

神宮寺寂雷看不到小孩的表情,只感受到微微的顫抖。

「那乱数呢,愛我嘛?」

「討厭,最討厭寂雷老頭。」

「那怎麼辦,我可是很愛乱数君。」

「嘻。」飴村乱数哭著笑,那就一直愛我,比起乱数愛你,要更愛。」慢慢的眨眨眼「更愛....」












「乱数君,就算多愛你再怎樣寵你,我可不能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不要作悪作劇好不好?」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