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gi

takaramono 下

「痛....」
「小狐丸你終於醒過來了啦,哈哈」
「兄長...這裡是手入房?」
「小狐丸吖小狐丸你還嫩得很呢。在敵人面前那可分神?」
「對不起....一時失神....」「那兄長,鳴狐呢?」
「光忠還留在那邊找著,找著。」三日月看著杯茶中的茶葉直立起來,「嗯,一定會有好事的。」瞇著眼睛輕笑。
「小狐丸你要去哪裡?」
「當然要回去厚樫山!鳴狐一個人還留在哪裡!我怎可以遺下他一人!」
「你才康復不久又要去耗資源嘛?」
「我不能讓鳴狐出事的!」
「刀剣總會有破壞的一天。」
「就是鳴狐不能碎!」
「那兄長我碎掉就可?好傷心吖哈哈」
「兄長!」

刷一聲,手入房的格子們被打開,室內外的人互相對望。
「多餘的話別説小狐丸你回復了就該出來到下一個。」光忠冷冷的説道。
「光忠你抱著的是誰啦?原來除了資源外還可以拾到少年吖哈哈哈哈。」
少年從光忠的懷裡慢慢落地舉起手作狐狸手勢。
「原來是鳴狐吖哈哈哈,面頰化妝耳飾也不見我就認不出來呢。為什麼要遮蓋著那麼好看養眼的臉啦?哈粟田口的成員全是年輕可愛的孩子呢。吔,滿身傷痕滿狼狽呢,痛嘛?」三日月撫著鳴狐的臉說著年輕真好呵呵笑著。
「鳴狐,跟三日月賠不是。你的任性害大家為你走一趟。」光忠從後推了推鳴狐。貓瞳般的金眼卻只是懶慵慵的眨了眨然後望向小狐丸。
鳴狐走近小狐丸,把握緊手心的鈴鐺交還給小狐丸。
接過鈴鐺,再也沈不住的小狐丸把鳴狐擁入懷,「小狐一直想跟你表白,只是在等一個合適的時機.....但當我以為我要失去鳴狐的時候...小狐我多後悔原來了浪費那麼多時間..以為再也沒有機會....」小狐丸將頭埋進鳴狐的頸項裡磨蹭,「謝謝你把重要的鈴鐺帶回我.....」
「小狐丸大人...」
半跪在鳴狐跟前,小狐丸握住了鳴狐的雙手唸出了埋藏心底良久的話
「喜歡鳴狐,喜歡,最喜歡。鳴狐才是小狐最重要的寶物。」
鳴狐笑了,犬牙小小的露出,羞羞答答的笑。双手比了狐狸的手勢落在小狐丸的唇上。
「喜歡,小狐丸大人」
犬牙輕輕的咬了咬下唇。



看在眼裡的小狐丸。
卒。(需重新手入)
如嫁女的光忠。
吃著乾醋。
等著被道歉的三日月。
被無視呵呵笑著。




****

由最初對光忠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之後因為用他帶鳴狐出征所以生了感情連小土人都買了🙊光忠是好哥哥喲

為什麼不是小狐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最後有光忠就會有鳴狐不分開 但有小狐就不一定有鳴狐😂😂



评论(2)

热度(16)